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穷人赚钱门路有哪些?

最佳答案

穷人,本身就没有钱投资,所以要赚钱,就要找一些投资少或者零投资的项目。我觉得,可以拍抖音吸粉带货,还有做自媒体,这都能赚钱,基本上零投资。

潮伟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当淘小铺的掌柜。用户在淘小铺上可以免费当店主(掌柜),不需要自己有货源和资金,这完全是符合穷人的赚钱方式。只要入驻淘小铺后,分享【我的小铺】下的商品,当分享出去的商品有了订单后,掌柜就能有一笔佣金,而且还不用掌柜处理商品的售后问题,交给供应商就可以了。

2、在小红书上带货。同样在小红书上进行带货,是不需要有成本投入的,只需在小红书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引起用户的共鸣或赞同,当有了流量后,就可以和平台合作,在文章中带入相关产品,只要有用户下单,那自己就能有一笔分成,这赚钱方式对穷人来说很适合。

荆澎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有才华有颜值的话,我建议你拍抖音。短视频越来越流行,在平台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人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那对于穷人来说,也可以通过在抖音上发视频获得流量,只要有流量就可以开通直播赚钱,与粉丝互动,开通粉丝打赏功能,或进行直播带货赚取收入。

蔺芊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