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要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要查征信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个人信用报告审核标准:

1、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个人信用报告中连续24个月的信用记录,在此期间存在任何一笔贷款或信用卡还款连续拖欠3期(含)或累计拖欠6期(含)的,都将不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中的准贷记卡连续24个月内,出现"1"和"2"标志,未出现"3"的,原则上不属于不良信用记录范围内。

召凝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申请纯公积金贷款需要审查个人征信。只要24个月以内的信用记录符合以上个人征信条件时就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Borg MacMill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会查您的征信,但是对购房没有影响的,因为公积金贷款是认房不认贷,公积金管理中心只核查购房人家庭(夫妻加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产套数,只要信用中心以及房屋权属系统核实北京无房产信息,即可按照首套贷款计算。

Larry Lew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