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五十万元如何理财比较好?

最佳答案

50万资金可以选择的产品也比较多。固定收益类产品年化收益8.5%左右,银行理财年化4%-5%,互联网理财7%-12%之间,股票基金浮动收益不保本。

投资理财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是选择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互联网金融理财、还是风险相对较高的股票基金投资产品。如果偏好稳健型的投资方式可以选择固定收益类产品,稳健偏积极型的可以选择业内排名靠前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有时间有闲钱的也可以投资股票。

Bart Smedl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要提醒你,资金配置时是不要生搬硬套“鸡蛋不要全部放在一个篮子里”,应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分配,资金不要太过于分散。所以,你这50万元,最好是分散投资,一部分存在银行,一部分买货币基金,一部分投资创业。

玄清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给你的建议是这样的:1、留部分家庭紧急准备金;2、添加家庭保障规划;3、剩余存款,学会灵活配置。

贺问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