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里有闲钱怎样理财比较好?

最佳答案

个人建议你选择P2P理财。P2P理财,资金流动性也很强,想用钱的时候可以进行债权转让,让资金回笼。不过,选择P2P理财时一定要选择像房易贷这样坚持信息中介定位,并且上线银行存管的可靠理财平台。

铁欣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余额宝自打出现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很多支付宝用户可直接将账户升级,享受指定的货币基金产品收益。通常情况下余额宝的收益略高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收益,而且余额宝的资金流动性很高,随时可以进行消费或提现。跟把钱存进银行相比,余额宝这样的理财产品完胜。

春寒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以将闲钱存进余额宝中,不仅可以随时转出,即便是有什么需要付款付账的话,也可以用余额宝里的金钱进行付账,而且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在3.6%,不低了,如果是银行的活息,要比这低得多。

2、如果不急着用,这部分钱可以用来买定期、基金、存金宝,例如基金,个人建议还是不要买太多,基金风险也不小。

3、个人感觉可以买一下定期理财,风险不高,虽然赚的也不多,反正很适合比较稳健、比较保守的人购买。

尚曼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