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人多少岁交社保最好?

最佳答案

按照社保的缴费原则是“缴费时间越长,缴费金额越高”,今后的养老金就会越高,还有一句话叫“多缴多得,长缴长得”,这两句话的意思是一样的,说明缴费时间越长越好。所以,建议你早一点买社保比较好,最好是在25岁就买社保。

苑情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有关规定,社保中的养老保险需要累计交满15年,达到退休年龄后才可按月领取养老金,而女人退休年龄为50周岁,其中女干部为55周岁。所以,想要在退休后立马领到养老金,那么,女人最迟缴社保的年龄为35周岁,女干部40周岁。

但对于一般的人群来说,社保是越早缴费越好的,因为根据规定,养老保险实行“长缴多得、多缴多得”原则,也就是缴费的时间越久,退休后能获得的养老待遇也就越高,所以建议大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长期缴费社保。

候轩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女职工满50周岁退休后不能交社保。所以,一定要在50岁之前购买社保。而社保是买的越多,养老金越多,所以建议早点买。

海英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