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不还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1、产生罚息。虽然每家银行机构的政策相同,只要逾期,就会产生罚息,也就是在原先利息的基础上加收一定比例的利息。

2、被列入失信,影响今后的贷款和购买不动产。逾期后,信用报告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如果情节严重,不仅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还会影响到以后的不动产贷款。

3、面临诉讼问题。一般来说,逾期一定时间后,银行会发出催收公告,若催收无效,银行会对借款人起诉,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不还的话会遭遇罚息和违约金、信用受损、被各种手段催收等等麻烦的后果。最严重的情况,就是被网贷平台起诉,有可能坐牢。

只靠听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贷不还最严重的后果:借款人网贷很大可能会被影响个人征信;然后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遭到曝光和信用惩戒,无法买机票、高铁票,可能耽误做生意,生活处处遭遇不便,往往主动给法院打来电话,要求还款并解除信用惩戒。

瑞凝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