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流量卡选哪个比较好?

最佳答案

1、蚂蚁流量卡--宝卡。蚂蚁宝卡是联通和支付宝合作推出的流量卡,其特色在于支付宝消费可以轻松获取流量。但数量不多,线下买单每笔送10M,黄金会员每月才送15笔。

2、百度流量卡--圣卡。继百度神卡推出后百度跟联通又推出了一款流量卡--百度圣卡。百度圣卡与腾讯王卡相似,专属应用免流以及日租流量。专属应用包括百度地图、百度贴吧、百度糯米、爱奇艺等常用应用,而且现在升级之后大圣卡、超圣卡每月还有语音通话时间,可以说是很超值了。

3、新浪流量卡--V卡。新浪V卡,微博重度用户的福音,新浪微博专属流量免费,每月最低19块就能让你畅游新浪微博。

Michaelia Flow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GPRS无限流量卡。小编也在使用这种卡,是联通19.8元纯流量卡,月租只有19.8元,每个月最多可以免费使用100G全国通用流量。每个月不足20元的月租,流量高达100G,足够绝大部分人网上冲浪了。

2、移动语音卡。移动语音王卡,月租19元,每月赠送400分钟全国通话时间。众所周知,移动的网络是最好的,这种卡送的流量高达30G。是不是觉得很划算?大家可以到移动公司咨询一下。

3、电信新圣卡。语音和流量都有的手机卡,月租19元,赠76G流量。这个套餐是这样的:6G全国通用流量+30G头条定向流量+40G定向流量+100分钟全国通话时间。相对联通和移动的流量卡,这个电信卡更加划算。

蒯玲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你流量用的比较多的话建议你可以办个物联卡用。

道冰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