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额度调整有次数限制吗?

最佳答案

在借呗调整额度,没有次数限制,借款人将额度调低后,也可以重新将额度调整到当前的授信总额度。但暂时不支持人工提额,调高额度时,额度不能超过当前的授信总额度。

森忆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的额度是由系统评估提供的,建议保持良好的行为,如果符合提额政策,系统会自动帮助提升额度。也就是说,只要借呗用户的个人征信良好,用户就可以享受到提额的待遇。

总的来说,借呗的额度是没有一个规定或者是固定的调整时间的。支付宝旗下的贷款业务的额度多少,都是系统自动根据用户的账户情况进行判断并提供给的。自然地,借呗的提额时间也是支付宝根据用户本身的消费情况来判断的。

Hazel Huggin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从支付宝的角度来说,借呗提额时间是不固定的。借呗额度是根据支付宝、天猫、淘宝的历史数据综合判断给予的,消费记录以及个人征信越好的话,借呗提额的时间是越短的。对于多数用户来说,在每个月6号的时候,借呗用户是可以申请提额的。

陀香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