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欠了四年会怎样?

最佳答案

1、将会收取高额的罚息和逾期利息,其中: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逾期利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罚息;

2、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征信,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之后在银行申请车贷房贷会比较困难;

3、收到微粒贷的各种催收,严重的还会被起诉。

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罚息

贷款合同内有规定,必须在还款日前及时还款,否则将按照规定,收取逾期部分的利息和罚息。

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逾期利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罚息

举个例子,同事小王在微粒贷借款了1万元,并且是分为10期还款,每期还款1000元。那么,由于无力还款了,当逾期金额为1000元的时候,日利率0.05%,罚息:按1000*0.05%*50%=0.25元收取罚息,逾期利息为1000*0.05%+0.25=0.75元,合计每天要缴纳1元的罚款。

2、催收

微粒贷属于正规贷款平台,虽然不会出现暴力催收,但是也会有一定的通知提醒,如果你的逾期时间过长,微粒贷将会有贷后管理部门进行联系还款,这样你的亲朋好友可能都会知道你欠款的事,而且你以后无法再办理腾讯的相关业务。

许芳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了解,微粒贷已经上征信了,如果长期不还,将会在人行征信报告中体现,别以为征信没什么关系,以后将会影响你的出行、住宿等等,而且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也会被拒,总是寸步难行。

力长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