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最佳答案

其实微粒贷是无法强开通的,唯一的开通方法是通过腾讯的邀请开通,并且根据官方的信用额度进行提额,但是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增加开通的概率:

1、好友邀请:通过已经开通的微粒贷的好友进行邀请开通微粒贷。

2、使用腾讯理财产品:尽量的多使用微信上面的理财产品,让官方知道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3、使用腾讯产品:尽可能多的使用腾讯旗下产品,这对开通微粒贷也有帮助。

苏璇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微粒贷跟蚂蚁借呗一样,都是采用的用户邀请制,如果在钱包里面没有微粒贷的入口,就证明没有微粒贷使用功能。

桓文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不能强制开通的。因为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是由系统检测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有资格使用,如果有人说有强开技术,那肯定是骗人的,如果被QQ或微信检测到,小心会给你封号哦。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