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情况?

最佳答案

有以下几种方式查询:

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社保卡,前往当地的社保局来查询。

2、登录社保查询网http://www.12333sb.com/shebaoka/,选择自己所在的地区,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入到当地的社保网官网,登录之后即可查询。

3、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支付”,选择“城市服务”,在“五险一金”栏目下,点击“社保”,根据提示输入账户和密码登录之后即可查询。

Bert Bar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这样查询:

1、电话查询,可拨打人力资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电话12333。

2、窗口查询,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号至当地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3、终端查询,参保市民可通过该终端进行社会保险查询、社保卡服务、个人权益打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打印等多项功能的操作。

籍芷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微信,在微信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然后在【我】页面选择点击【支付】,再在支付页面点击【城市服务】,接下来在城市服务页面中选择点击【社保缴纳】,最后再打开的社保缴纳界面服务下方选择点击【缴费记录查询】。

仍若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