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保险要注意什么事项?

最佳答案

买保险要注意这些事项:

1、看保险条款,人们在买保险之前想要准确地了解保险的内容,就要看保险条款。

2、看保险条款的保险责任,除交费等项目外,保险条款的关键内容是保险责任。

3、看保险产品简介,许多人往往看不懂保险条款,所以要看文字材料的最通俗办法是看保险产品的简介。

4、如实填写投保单并亲自签名,投保单上有许多内容要填写,甚至包括一些隐私的内容。无论什么内容,填写时都一定要如实填写,并最后亲自签名。否则,日后保险公司就可能会以此为依据拒绝赔偿或给付保险金。

Dave Juli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保险需要注意这些:

1、看保险条款

2、看保险条款的保险责任

3、了解交钱和领钱

4、如实填写投保单并亲自签名

丘斯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买保险特别要注意,由于保险产品的复杂性,很多人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就分清各种选择方案的好坏,所以,最便捷的方法是找最信赖的人买保险,毕竟专业人士比你清楚很多细节,这样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荤水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