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面签过了一定能放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面签通过了,并不是一定就能放款了。用户必须签订了贷款合同,银行才会安排放款。通过面签实际上也就是审核,只是银行让用户签字确认而已,并不代表银行最终一定能放款。只有等银行通知用户签订贷款合同了,约定了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后,那么银行才会放款。

田觅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面签是贷款审批的其中一个环节,并不是说面签过了就一定能放款的。比如房贷申请这方面,就算房贷审批通过了,也不代表没问题了,只要还没放款,都可能存在变数。总之,房贷放款之前,你最好不要办理其他贷款或者透支高额度的信用卡,更加不要去借网贷。

游良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面签过了贷款并一定就能过,主要还是看银行审批结果。毕竟贷款面签和放款是两回事,面签其实就是一个由银行当面核对身份,并且向银行提供相关资料的过程。

佴甘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