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借款?

最佳答案

如果你微信没有微粒贷,说明用户还不符合微粒贷开通条件,所以没有在微信支付页面找到微粒贷入口。微粒贷没有任何用户自助申请开通的渠道,微粒贷的开通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的机制主动邀请的,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从微众银行和腾讯用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对于这些优质客户,微众银行会主动邀请开通微粒贷。

Barnett Gard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微信微粒贷目前只是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实行邀请制。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微粒贷用户范围是信用良好的白名单用户,但是不能开通微粒贷不代表该用户信用不好,或许只是在腾讯风控和信用体系系统中没有更多的良好信用记录。

Pete Mat(h)ild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微信用户能否使用微粒贷功能,是腾讯公司根据该用户的消费习惯等一些因素决定的。在微信钱包里面有微粒贷按钮才具备微信贷款功能。如果你的微信里没有微粒贷,说明暂时不在受邀客户范围。但是因为无法主动申请开放权限,只能耐心等待,微粒贷方面表示,后期邀请范围会逐步扩大的。

Sylvia Henriett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