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一定要还清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哪个银行规定申请房贷前一定要还清信用卡欠款,这个只能说根据不同情况而定。如果你信用卡正常消费,正常使用额度,就不影响房贷申请,这个正常使用额度是控制在50%以内的,毕竟申请房贷时,信用卡也会被计算为负债,所以申请房贷前,信用卡不宜刷太多,控制负债。

Dorothy Maxw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办理房贷的时候,信用卡不是一定要还清的,信用卡是否还清对房贷的影响并不大。只要你的个人信用良好,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有充足的资产财力,能够按期偿还贷款本息,那么你的信用卡还清与否,银行都不会太在意的。

巫晋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当前负债率很高的话,信用卡欠款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产生影响,而且负债率过高也是借款人非常缺钱的一种表现,对于银行来说,办理房贷前,还清信用卡也是对借款人还款率提升的一种表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申请人可以先还清信用卡再办理房贷。

田觅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