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猪八戒上真的能接单赚钱吗?

最佳答案

猪八戒网,是2006年成立的一个人才共享平台,里面涵盖了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等多种职业。猪八戒网同时也提供个人兼职服务,里面的交易模式比较特殊。

在猪八戒网上,首先是买家在网上发布需求,然后交付佣金给猪八戒网代为托管,猪八戒网会从中抽取20%的佣金作为平台服务费用。之后卖家就可以在猪八戒网上看见这一需求,然后按照需求制作稿件,进行投稿。

卖家稿件投稿之后,服务商把会稿件都传给买家看,买家选到合适的稿件之后,猪八戒网就会把佣金给到买家。这样的模式对于卖家来说,能在众多稿件中选到最适合的,而对于买家来说,会有一定的竞争压力。

除了这种比赛类型的交易模式之外,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猪八戒网也有计件模式、抢标模式、一对一服务模式等交易模式。

Ida Springha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猪八戒这个平台的确是可以接单赚钱的,但能否赚到钱,还是要看你的能力的。想要在猪八戒网上接单赚钱的话,建议可以选择一对一的抢标模式、先报价模式和服务模式。如果大家选择的接单是比赛类型的稿件对比模式,除非个人的能力特别突出,否则落选的可能性很

傅香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也在猪八戒这个平台接单,也赚了一些钱。但是,竞争很大,不仅仅是你接下这个任务的,如果你能比得过别人,那么就能赚钱。

郁清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