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太花做房产抵押贷款行吗?

最佳答案

其实征信太花能否做房产抵押贷款与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状况、抵押房产的价值等有关,不能一概而论。通常,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与其他贷款相比不是很严格,用户需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房产等抵押物进行抵押,只要用户个人信用没有太大的问题,就可以通过贷款申请。具体的贷款情况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算征信比较花,也可以去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至于能否成功批贷,就得看贷款银行的审核结果如何了。而若是贷款申请被拒的话,那借款人短时间之内就不要急着再去贷款,可以等过一段时间再换一家银行申请试试。期间注意要继续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还可以再多准备一些收入证明、资产证明资料。

趣果有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只要借款人的信用信息不超过银行贷款的底线,他就可以申请住房抵押贷款。然而,银行不仅可以审核贷款中的信用信息,还可以审核借款人的年龄、工作、经济收入、债务比率和抵押房屋。银行主要要求年龄在18-65岁之间,工作收入稳定,负债率不超过50%,用于抵押的房屋不得超过20年,面积不得超过50平方米。只有满足这些条件,他们才有资格申请贷款。

Levi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