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存的公积金能提取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封存是可以提取的,多数用户在离职之后,个人的公积金账户会处于封存的状态。按照国家的标准来看,公积金封存后是可以提取的,职工可以携带身份证、公积金卡等资料,到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封存后不可以办理贷款、合并公积金账户业务,但可以办理提取业务。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是可以将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出来的,但是我用必须要符合公积金的提取条件才可以将账户资金提取出来。通常情况下用户是直接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提取申请。另外,处于封存状态的公积金是不能办理贷款的。

叔碧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积金显示封存状态是可以将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资金提取出来的,但是公积金账户在封存状态时办理提取通常情况下会被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在两年内不能以离职为由再次提取公积金。用户办理公积金封存提取只需要准备好离职证明、公积金提取申请表、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即可办理提取手续。

删除回忆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