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借钱可靠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借钱是可靠的,平安普惠是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的简称,隶属于中国平安集团。平安普惠提供多款贷款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需要的资料是不一样的。

平安普惠下的贷款产品有创业借款、家电装修贷款、购车借款、旅行借款、进修深造贷款、子女教育贷款、医疗美容贷款等,在办理借款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只不过,利息有点高,所以不太划算。

坚森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平安普惠是正规公司。不过,平安普惠贷款的利率比较低。

平安普惠作为中国平安旗下成员,主要面向传统银行借贷难以覆盖的个人客户,和以三四线城市为首的小微企业主。目前,平安普惠主要分为无抵押,有抵押,及sme三大事业部,占据市场业务量最大的为无抵押业务。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一个借款平台,上面是可以贷款业务,不过要审核下你的资料才可以进行贷款。这个平台是可靠的,贷款业务也是靠谱的。但是,利率高,贷款者都觉得压力大。

姒幼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