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台贷款还不起怎么办?

最佳答案

贷款还不起,可以这样做:

1、停止以贷养贷

如果大家想尽早上岸的,首先就要停下自己的申贷的步伐,更不能以贷养贷,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全面崩盘的局面。

2、整理网贷产品

通过微信搜索各种数据平台查询自己的逾期记录,比如千千数据,将自己所有的网贷欠款整理一遍,搞清楚自己到底欠了哪些平台的钱,每个平台的还款日以及还款利息等等,整理完成后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等各方面制定一个还款计划。

3、协商解决

联系自己的贷款平台,申请部分利息费用的减免以及在还款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申请延期还款以及分期还款等,降低自己每月的还款压力。

4、与家人坦白

和家人坦白自己的欠款情况,然后请家人协助自己先处理掉部分利息较高的贷款,后期再努力赚钱,归还家人的资金。

5、努力挣钱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对民间借贷以及P2P网贷行业在利率方面的规定,法律保护的借贷年利率在24%的范围以内,在还款期间一定要努力赚钱,情况允许的情况下还可进行兼职,提高自己的整体收入。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欠了贷款平台的钱一直不还,不仅会产生更多的利息,而且时间长了,小贷公司也会来进行催债。这时候如果还不上钱,双方还可以进行商谈,可以选择延长还款时间,或是之前有担保人可以找担保人协助还款,通常情况下这时候还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表现出还款意愿,就可以继续进行还款。

Oliver McDona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出现平台贷款还不起的情况时,首先要节约开支,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借钱先还上,也可以跟平台协商进行分期还款等方法,同时要努力工作赚钱。

那傷,狠精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