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通常信用卡不激活不收取年费,银监会早就出台规定,只要信用卡申请人不激活信用卡,不允许收取年费的,同时银行不准私自为申请人开启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所以目前来说一般的信用卡不激活是没有年费的,但是,不排除一些特殊信用卡不开卡也收取费用,具体的情况你要跟银行问清楚,不然会产生欠款和逾期的,严重了会影响你的信用。

殳恬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信用卡不激活是不会收取年费的,但是个别的卡种不激活也是需要收取年费的,比如豪华白金卡、无限卡,只要申请办理,并且通过审核下卡了。那么不管激活不激活,都要收取一定的年费,因为这样的信用卡包含了大量的权益。

符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按道理,信用卡不激活是不收年费的,但每间银行信用卡的收费标准不同,如果担心,可以先激活使用或注销。

查怀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