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最佳答案

一般开发商合作的银行有4大银行中行、农行、工行、建行,而购房者的房屋贷款合作银行,基本是要看开发商在哪个银行签得贷款了。如果要说房贷最划算银行,应该找城市银行,股份银行,或农村商业银行,它们的利率比国有银行低些,因为小银行房贷便宜,国有银行,利息上浮10%,而且贷款一个多月才能下来。小银行以利息九五折,贷款一个多星期就可以下来。所以选小银行好些中介说,选小银行虽说便宜些。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各家银行都有相应业务。相对而言建行的住房贷款操作比较完善,农行的也可以,不过国有四大银行的效率和服务不如中小银行,例如提前还款的条件,贷款年限调整等等像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等就更便捷一些。反正利率都是统一标准,几乎没差别,而且开发商会代办部分手续,可以根据自己还款便利与否来选择。

马佳阳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选农村商业银行,一般地方性的商业银行房贷利率优惠幅度可能会大点,四大国有银行贷款利率可能会高一点,建议首选贷款利率低的银行,毕竟省钱才是最实在的。

鲁欣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