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钱的银行卡不存钱不销户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如果闲置的卡所在银行有收取年费的规定,就算长期不用这张卡里面也没钱,但是其年费也会积累起来,如果某一天持卡人往里面走流水或者存款,银行会一次性扣除这些年欠下的年费。如果闲置的是信用卡那么必须销户,因为确定会产生年费,甚至年费欠款到达一定时间后,银行工作人员还会找上门,而且逾期会影响自己的个人征信。所以闲置太久不如注销,以免在其闲置期间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势如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里没钱了长时间不用会,银行很可能要帮你冻结然后销户了。如果没有销户的,可能会面临一些固定扣费,比如工本费、年费、短信费等,即使你长期不用卡且卡余额为零,以上费用照计算不误,待卡上有资金时一并扣收,除非本人去银行亲自确认已经免去了这些费用。近年来银行对沉睡卡的管理不断加码,很多人手里有闲置银行卡,所以各家银行先后采取措施进行清理。

蒯玲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储蓄卡里没钱,长期不使用也不注销会导致账户冻结,银行会进行销户。

矫翠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