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强制开通微粒贷?

最佳答案

目前微粒贷是不能强制开通的。因为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是由系统检测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有资格使用,如果有人说有强开技术,那肯定是骗人的,如果被QQ或微信检测到,小心会给你封号哦。

只有你努力提升个人的资质才有机会使用微粒贷贷款。你可以在QQ里留多一点余额,绑定信用卡、储蓄卡等,还要经常使用微信,多办理会员等,QQ的等级可以证明你的活跃度,把你的综合信息都提高一点,很快就可以使用微粒贷了。

乐秋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

Chasel Wesl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现在微粒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并不能强制开通。也就是说,用户对于开通微粒贷的问题尚处于被动状态。加上微粒贷尚在内测,何时公测,何时全面开放,额度是否调整,日息是否降低等尚待微粒贷正式上线并作相应说明。

庞晓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