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转账吗?

最佳答案

我知道,信用卡转账只能通过取现或者现金分期功能来实现。取现就是拿着信用卡直接到本行ATM机取款,再把钱转到目标银行卡里,信用卡取现需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收费较贵;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申请才可使用,额度一般最高达几万块,相当于小额贷款,可以分期还款,但也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而且现金分期一旦申请成功无法取消,即使提前还款手续费也没办法退回。

沙阳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信用卡里的钱是可以进行转账的,其中包括溢缴款转账和预借现金转账,预借现金有一定的额度限制,同时还需要一定的手续费,这些手续费相比较还算比较多的。信用卡转账的时候银行会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每天以外,每次转账的时候还要收取1%的利息在每次转账的时候。

将幻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信用卡能转账,但信用卡不同于借记卡,信用卡转账等同信用卡取现不仅要支付手续费,而且不能享受正常消费的免息期。从取现入账当天开始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息,直到欠款还清。

Yehudi Macaula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