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保险到期了可以推迟多久交?

最佳答案

车辆强制保险最长可以推迟3个月缴费。只要在3个月的时间内,原车险保险公司仍可以接受续保。但是按照规定,未投保交强险的车辆不允许上路。如果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规定投保车辆强制保险被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查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按车辆应该投保的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保险费的2倍进行罚款。

楚承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车辆强制保险最长可以推迟3个月缴费:

1、车险可以延迟缴费,只要在3个月的时间内,原车险保险公司仍可以接受续保;

2、但是按照规定,未投保交强险的车辆不允许上路;

3、如果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规定投保车辆强制保险被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查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按车辆应该投保的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保险费的2倍进行罚款。

伏玄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车险到期可以推迟3个月缴纳续保的,如果在车险到期后机动车不上路行驶,可以在其上路行驶前进行交强险的续保。车辆在脱保期间上路会被处罚的。

侯锐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