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清之后不能借了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这样的情况,你肯定是提前还款了,因为当你提前还款时,支付宝的大数据系统就认为你暂时不需要这些使用额度的,提前还款一般会降低你的额度的。如果你在支付宝上选择分期半年时,你最好按照约定半年还清,不到半年你就提前还清了,虽然没有逾期,但是违约了,很容易被降额或者关闭额度。

智永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借呗额度会参考你的综合使用情况与在平台上多维度的数据,权衡利弊之后才定额度的。日常生活中,其实你的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如果近期你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如果你有过逾期或其他行为,你的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

陀香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如果蚂蚁借呗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逾期,那么就很有可能造成蚂蚁借呗还完不能借了。

桓文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