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最佳答案

我知道,环球黑卡是可以拒收的。在客户拒收环球黑卡之后,环球黑卡的发行公司会向客户全额退款。

如果客户已经收到了环球黑卡的实体卡片,只要客户没有使用过环球黑卡的预定服务,在收到卡片后的7天内也可以无条件退卡。在退卡之后,发行公司会扣除50元的工本费。如果客户收到实体卡超过7天,是不能退还办卡费的。

岳小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拒收,拒收后作为卡片发行公司的杭州谛听公司会全额退款给你,用户并不会遭受任何损失,可见十分的人性化。

另外,即使你已经收到了环球黑卡寄送的实体卡片,在收到卡片7天内也支持无条件退卡,只要没有使用过预定服务,退卡后公司会在扣除工本费和物流费合计50元后全额退还给你。有退卡需求,第一时间联系管家,管家会为了退卡提供帮助。

少怡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是可以拒收的。一般情况,若用户在收到环球黑卡后不签收或拒收,环球黑卡的发行公司进行全额退款,并且无其他不良影响。

同时,环球黑卡允许用户在收卡后的7天内无理由退卡,若用户未使用管家预订服务则扣除工本费50元。用户可通过管家人工进行申请,需提供收件人姓名和手机号等相关信息。

卫千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