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款后可以立马贷出来吗?

最佳答案

若是按期还款,没有逾期记录,那么还清后额度是马上恢复的,恢复后就可以马上再贷款出来。微粒贷的额度是循环额度,只要微粒贷页面显示有额度,且大于500元,用户就可以继续贷款。但如果是在已经逾期的情况下还清,则额度很有可能会下降或者失去使用资格。

闫夜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还清后,系统会对借款人重新进行评估,如果借款人符合借款的要求,那么微粒贷还清后当天是可以继续借款的。但如果不符合要求,那么微粒贷还清后,就无法继续申请借款。

病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微粒贷还清一笔马上又可借,因为微粒贷里面的借款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是支持循环借款的,只要用户的账户正常并且页面显示的可借额度是大于等于500元的,那么就可以继续进行借钱申请,最多同时可以借到20笔未还清贷款。

晏佩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