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了50万有什么自救方法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欠50万的自救方法:

【1】凑钱还款,信用卡欠50万属于大额欠款,非常的危险,持卡人必须赶紧凑钱还款,就算是卖车、卖房也不为过;

【2】最低还款,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先还欠款最久催款最急的;

【3】向债主求救,银行虽然会对你各种威逼,也是为了收回款项也有商量的余地,可以尝试与银行协商先还一部分;

【4】以卡养卡,也就是说重新申请信用卡,用新卡额度来还款,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

袭鸿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去做:

1、改变消费习惯,尽可能使用现金支付,减少刷卡次数。每天都存一点钱。

2、尽可能用信用卡分期还款或,坚持每天都还一点,日积月累。

3、如果实在没有钱可以向亲友借一部分,先还上再说。银行信用卡长时间不还会有利息和滞纳金,时间越长,利息就越多。50万的欠款,产生的利息也是非常大的。所以能筹到钱可以先还信用卡卡账,减少损失。

4、主动和银行商量出解决方案,态度真诚,让银行看到还钱的诚意,并不是恶意不还。银行并不是想要将持卡人逼到绝路,主要还是想要讨回欠款,所以如果有满意的解决之策,银行也乐意给个便利。

Blithe Nor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1、使用最低还款,减轻还款压力。

2、申请账单分期,将还款金额分散,延长还款时间。

3、主动与银行协商,表明自己实在无力偿还但是有还款意向,和银行商量看要怎么还最好。

夙曼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