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可以提前多久买?

最佳答案

一般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保险到期前为汽车续保就可以了。若车主的续保时间在每年的9月1日,但今年9月1日恰好没时间去续保,可以把续保时间提前。另外,选择不同的保险公司为汽车投保,也会享受不同程度的续保提醒。

李修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保险到期前为汽车续保就可以了。商业险一般可以提前三个月购买,交强险提前一个月购买,建议最好提前十天左右购买。千万别等到到期了再买,出一点问题,当时出不了单,就可能造成脱保。若车主的续保时间在每年的10月1日,就可以将续保时间提前到9月中旬。另外,选择不同的保险公司为汽车投保,也会享受不同程度的续保提醒。

桓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保险公司规定,商业保险续保最多可提前九十天购买,交强险可以提前4天购买。但是考虑到续保后出现次数是记在下一年,那么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特别是在今年还未出险的情况下,不是很建议提前那么早买。

须娟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