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到底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会上的,平安普惠的放款方为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正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会查询个人征信,并且依据征信管理条例上报借还款记录,如有贷款需求建议按时还款,逾期还款记录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影响,不利于日后办理信贷业务。

延沛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上征信的,现在平安普惠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说是会上征信的。如果是从平安普惠借款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如果每月在还款日之内没有还够当期应还金额,还款日次日就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而且现在的逾期记录会通过网络征信平台被各贷款公司共享,也会影响到你在其它平台上的贷款申请,所以说在平安普惠上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切莫逾期。

析星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是一个会上征信,平安普惠会在审核贷款申请的过程中,查询大家的个人征信。在借款人发生还款逾期以后,平安普惠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

咸春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