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险理赔的钱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理赔一般一周内会给钱。

平安保险理赔流程:1、拨打95511报案发生事故后立即拨打95511-9报案,理赔专员将根据您的出险情况,安排救助。2、事故勘察查勘员为您提供7x24小时现场事故勘察服务,确认事故保险责任、损失情况及费用,并推荐损失修复方案。3、确认损失修复方案

选择受损财产的修复方式,包括车辆维修厂选择等;符合快赔条件客户可走快速理赔通道,4步搞定。4、修车进行车辆维修,建议优选选择平安推荐的修理厂,优质便捷有保障。5、提交理赔资料赔款金额万元以下、纯车损,且没有让修理厂代办理赔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门代收理赔资料服务;其他车主可将资料提交至理赔网点柜面,进行审核。6、领取赔款

理赔资料经审核后,案件结案。平安通过银行转账,将赔款支付给您,完成理赔。符合一定条件的车主,可享受赔款即时到账。

错从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损失大小和事故的复杂程度,一般简单事故在5天内赔付,如含有人伤,则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赔付,最长赔付时间不超过40天。按照保险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当客户提交完整索赔资料以后,保险人应当及时作出核定;情形复杂的,应当在三十日内作出核定。在与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达成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协议后十日内,履行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义务。因此保险公司最长的赔付时长不超过30+10=40天。如超过40天的,客户有权拨打当地银保监会投诉电话进行投诉,一般在此情况下保险公司都会加急给客户处理。

怪性笑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平安车险理赔一般半个月内到账。 车险理赔流程: 不同保险公司在理赔程序上会有所不同,但理赔的基本步骤大部分还是相同的,基本流程包括有:报案、查勘定损、签收审核索赔单证、理算复核、审批、赔付结案等步骤。

一身傲气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