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出车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上涨多少?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规定:如果车主在保险的第一年未发生有责任的交通事故,第二年保费可以下降10%,第二年未发生有责任的交通事故,第三年保费可以下降20%,第三年未发生有责任的交通事故,第四年保费可以下降30%。保费最多下降30%。

Bert Bar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普通私家车来说,交强险的基础费用是950元,如果一年之内有一次不涉及死亡的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保费不变仍然是950元,若一年内发生一次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交强险费率将上浮30%,上涨280元,共需交1235元。

如果一年之内没有出险,第二年保费只需交855元,如果上两年没有出险,保费只需交760元,如果上三年没有出险只需交665元。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了解,汽车出过一次险,第二年保费不会上浮,会维持第一年的标准。如果不出险会优惠10%。

咸春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