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药物纳入医保了吗?

最佳答案

新冠肺炎治疗相关药品被纳入医保了。2020年12月28日,国家医保局宣布,将利巴韦林注射液、阿比多尔颗粒等药品调入目录,最新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所列药品已被全部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在119种药品被新增进入目录医保的药品中,新冠肺炎治疗相关药品被纳入医保了。不可忽视的是,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将于2021年3月正式启用。

Ryan Sto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冠肺炎药物已纳入医保了。除此以外,40余种罕见病药物已纳入医保目录。2019年,国家医保目录调整中重点考虑罕见病等重大疾病治疗用药,将原发性肉碱缺乏症、青年帕金森、肺动脉高压等罕见病用药纳入医保目录。也就是说,以后缴纳医疗保险的用户,可以在治疗这种情况的时候用医保报销哦。

羿琰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已经纳入医保了,国家医保局公示了《2020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药品名单》,其中有12种抗击新冠肺炎的药物被纳入这份最新的医保药品申报清单。

褚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