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周五卖了周六可以提取吗

最佳答案

不能取的,原因是周五卖出的股票所得的钱虽然在周五晚上当天交易清算后到帐了,但相关证券公司与银行之间的转帐系统一般在股票交易日收盘后的下午三点多就停止运作。周六和周日由于是非交易日也会停止运作,故此周五把股票卖出,周六和周日是不能从证券资金帐户转出到银行帐户上的,最快也要到周一才能转出到银行帐户上并提现。

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相关的规则,周五卖出的股票周六不能拿到钱。我国交易所规则是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也就是说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或基金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投资者当天卖出的股票或基金,其资金需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出。”

贸景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新股民请记得由于是T+1的原因,你周五或者在长假前一天卖出股票的钱是不能转到银行的,因为周末不算工作日,要等到周一才能拿到。

摩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