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上的iphone真的吗?

最佳答案

拼多多买iphone是正品,拼多多和其他平台一样,也是可以提供正规发票,至于价格为什么会这么便宜,是因为拼多多一直在给予补贴,所以才会比市场便宜一些。况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所以拼多多在这方便是不敢胡来的。

扈含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买iphone是正品,拼多多虽然山寨品牌很多,但大牌的产品还是不敢胡来的,因为根据法律规定售假要三倍赔偿。而且拼多多上面所卖的苹果手机,都是从正规经销商授权渠道拿的货,而且拼多多对于经销商资质审核也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在拼多多上面买的商品都是正品。

竭皓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应该是真的吧,因为你买回来之后直接就可以插在电脑上,用爱思助手检测是不是全新机,如果不是的话,那就可以直接告他,不是可以假一赔十吗,所以说还是应该比较放心的吧。

竹青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