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微商怎样加人脉?

最佳答案

第一次做微商可以通过论坛、QQ群文件、百度文库、百度贴吧等添加人脉,如下:1、论坛,主要是发表软文在其中穿插微信号,同样标题引人注目,内容一定要有价值,让读者认为有收获,同时给读者留下吸引他们的东西,像进一步了解更多,这样才会有人来加,发文章是一定要注意论坛的规则,防止被删帖。2、QQ群,QQ群是一个很好地平台,其中一种比较简单等方法是写一篇比较有看点有价值的文章或者文档并附带上自己的微信号,上传到群文件中并设置一个新颖吸引人的标题,适当的留下诱饵感兴趣的人就会主动添加。当然这个需要一定的量,毕竟不可能每发一篇都会引来大量的人,只能依靠量来弥补。3、百度文库其实和论坛引流的方式差不多,但是标题要重要得多,因为文库里边文章众多,只有标题写的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才有可能被用户所找到。P>

旁志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好友互相推送。好友互推应该是最精准的加好友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可以互推给有需要的朋友。2、做活动。活动的方法比较多,现在特别流行摇色子,不过我认为这样只会让更多人讨厌你,这不合适。可以朋友圈里发消息“帮我转发一条信息给多少钱返利”,效果很好,最好同时给老客户在来一些优惠,经过你的筛选进行加好友。3、平台加好友。现在的很多微信平台都有互粉的功能,加的都是微商,但是机会就在这,找到合适自己的微商跟自己互推才是重点。4、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大家可以在微博、QQ群等途径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这样可以让更多不认识的朋友通过你的作品、生活动态等认识你,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Stanley Croft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您可以选择在朋友圈互推如果自己朋友圈中的人数达到一定量,可以和同级别的人互推一下相互交换粉丝,可以显著地增加自己的粉丝量,主动联系一些大号,如果可以完成互推,这个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Theresa Den(n)i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