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卡丢了可以异地补办吗?

最佳答案

我知道是可以补办的。办理业务时,需要验证客户手机号码状态、客服密码、实名认证信息,并通过公安系统验证客户证件有效性、人证一致性等,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在补卡成功后,72小时内积分兑换、查询详单、过户等部分业务处于冻结状态,无法办理。需要注意的是,跨区补卡目前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双号等特殊卡中暂不提供服务。同时,如果手机卡处于非实名制、欠费、停机、销号或者保留期等特殊状态时,会导致补卡失败。异地补卡业务须在具备二代身份证读卡器的自有营业厅办理,只有通过居民身份证办理入网的实名制用户可以办理异地补卡业务,并须通过二代身份证读卡器读取卡片信息,通过系统校验后进行补卡。

Nelson Virgini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以的,手机卡支持异地补卡,不过用户需先致电运营商客服了解所在地区哪家营业厅有异地补卡权限,确认后携带身份证到指定营业厅办理补卡业务即可。

徐怡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的,目前三大运营商已经支持异地补卡业务了,请用户携带身份证到当地运营商自营营业厅办理异地补卡业务,了解更多服务优惠可以关注各三大运营商的微信公众号。

倪安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