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未激活会不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激活,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这个是分情况而定的,如果你申请的卡片是一般的普卡或者金卡,具有免收年费政策,只要你不激活就不会产生费用,也就是不会收取年费,也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佴甘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未激活的信用卡的信息会在征信报告中有会有“该卡尚未激活”之类的记录。那么,有了这样的征信记录后,如果以后还有信贷方面的申请的话,银行或者其它金融机构会对这样的记录做评估,来考虑是否给你通过审批。如果你的“该卡尚未激活”记录还不止一个,那么很有可能会拒绝你的信贷申请。

春风醇如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在有效期内激活,过期未激活卡片会自动失效作废,同时无法申请恢复用卡和补寄新卡,失效后请直接剪断丢弃,无需退还。信用卡未激活不影响人行记录及业务办理,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玄清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