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金融贷款要先交服务费吗?

最佳答案

小米金融贷款不要先交服务费的。小米金融作为小米公司旗下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是一家正规的、持有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并且在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办理贷款都需要交服务的。所以在申请小米金融贷款的时候,是不需要交服务费的,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虞梓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正规的贷款平台通常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贷前费用,遇到一定要警惕。如果急用钱,可以考虑通过贷款缓解压力,同时也要量力而行,努力赚钱。现在申请贷款的方式很多,您可以通过抵押申请银行贷款,更方便的方式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建议您申请贷款时候选择正规平台,更好的保障您的个人利益及信息安全。

Jean Mon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要。因为小米金融作为小米公司旗下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是一家正规的、持有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而但凡是在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办理贷款,都不需要在贷款批下来前交服务费。

称雨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