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后多久可以刷出来?

最佳答案

据我知道信用卡还款后额度一般实时恢复,只要信用卡有可用额度即可刷卡消费。另外,如果通过非本行渠道还款,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没有实时恢复,而信用卡也没有可用额度,则需要等到额度恢复后才能刷,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恢复最慢2天左右。

霜晨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你的信用卡还有额度间隔一天左右都可以消费,都可以刷的,只要是正常消费,不非法交易就OK。甚至还有的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消费。比如说您的信用卡是1万,您也消费了1万额度为0了,但是还有20%的超限额可以继续消费的。如果你急用也可以用到他那20%的超限额度。只是超出额度那部分会计算利息。

申屠乐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当天把信用卡的钱还进去,可以从第二天起恢复额度开始刷,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性全部刷出来,并且不要大额刷卡,最好是小额多笔,偶尔几笔大笔,每天刷卡次数不要超过3次,模拟正常的刷卡习惯。

侍清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