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商家码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最佳答案

开通收钱码,在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搜索“商家服务”;进入“商家服务”以后点击“花呗收钱”,并根据页面的提示上传凭证和填写相关的信息;在按照要求提交申请资料以后,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折紫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需要申请收钱码贴纸,打开手机的支付宝APP。2、在支付宝首页的搜索框内输入“收钱码”。3、确认信息后点击同意并申请。4、返回支付宝首页,在搜索框内输入“商家服务”,在商家服务内点击“花呗收钱”,最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接口就可以开通了。

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商家码开通花呗收款有以下6个步骤:1、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2、点击商家服务。3、点击花呗收钱。4、点击上方的花呗收钱。5、打开花呗收钱的开关。6、现在已成功开启花呗收款,他人扫码后可选择使用花呗支付。

甫智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