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电子凭证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方法一: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激活,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如未激活,点击右上角“立即注册”—录入身份信息并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认证。点击“医保电子凭证”—选择参保地—“立即激活”方法二:微信激活,第一种: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城市服务”,点击热门服务中“医保”—选择“医保电子凭证”。如未激活,先点击“激活”—身份验证(输入6位数支付密码)—“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认证激活。第二种:打开微信搜索“我的医保”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医保凭证”—“激活凭证”,进入身份验证(输入6位数支付密码)—“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认证激活。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电子凭证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激活。1、微信激活,在微信-支付-城市服务,搜索“医保电子凭证”,进入“医保电子凭证”小程序。2、支付宝激活,在支付宝中直接搜索“医保电子凭证”,进入“医保电子凭证”小程序。

邶洛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医保电子凭证可直接在申领时激活,也可以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支付宝、微信这些激活。

班香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