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激活必须本人去银行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营业网点线下激活,那么信用卡激活必须本人去银行。需要持卡人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去营业网点激活。不过,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然后转接人工服务,主动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信用卡卡号等,申请激活信用卡即可。

Coral Coff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信用卡首卡,银行要求用户前往网点进行面签激活,这就必须是本人前往银行。而用户申请的不是信用卡首卡,可以通过其他渠道来激活信用卡,不需要用户自己去网点进行激活。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卡要不要去网点激活,主要是看用户申请的是不是首卡。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该行的信用卡,那么拿到信用卡后只能在银行激活,去银行柜台激活的时候要记得带上客户领卡确认函、卡片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虽然有些银行只需带上身份证就可以激活,但也有的银行需要客户领卡确认函。总之,带上总比没带好。

禚霞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