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新股怎样更容易中签?

最佳答案

申购新股中签率高的方式就是做好申购委托、申购方式、申购准备这三方面的技巧,并且坚持打新。首先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到未来一到两周新股的发行情况以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做好资金上的安排。其次我们在申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在10点半之后、多账户申购、准备大资金量、不放弃任何一个大盘股,这样能提高我们的中签率。

Carey Pen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新股一般建议是在10点半之后开始申购,这是因为中签率跟申购时间有着具体的关系,只有在最大位数出现以后再去申购,使自己的签号靠后,才可能有更多的中签号码匹配你的配号,这样最终中签的概率才是最大的。

Ogden Du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新股中签技巧是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措施使得我们的打新成功率增加,这类技巧可以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实现我们的最大收益。一般情况下,这类技巧主要是申购委托、申购方式、申购准备这三方面的技巧,但是还有一条特别重要的,那就是坚持打新。

Alexia Gra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