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店如何开通花呗收款?

最佳答案

开通步骤:1、搜索引擎来搜索千牛卖家工作台,登录淘宝账号和密码,进入到我们的千牛卖家中心;

2、进入到了千牛卖家中心后,在页面的菜单栏里面可以找到“店铺”功能选项;

3、点击功能选项,后到了另外的一条有着众多功能选项的界面,找到“服务市场”功能;

4、点击该功能,会出现一个具有搜索框的界面,在合格界面里,搜索“蚂蚁花呗”;

5、进入到蚂蚁花呗的设置界面之后,需要进行购买,不过服务是免费的,所以价格也会显示为0.00元,可以选择直接来进行购买。

肥忆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操作流程:首先在浏览器中搜索关键字“服务市场”,进入服务市场的官方网站—登录卖家账号(位于浏览页面的左上角)—输入关键字“花呗”搜索—找到【蚂蚁花呗】—选择你想要订购的时间—立即订购(免费订购成功)。

保傲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商家服务】,点击【花呗收钱】,可以选择花呗收钱与信用卡收钱,直接点花呗收钱的开关图标使之成为绿色即可,开通后只是为顾客增加了一种付款方式,没有其他特别的款项,但是使用花呗付款方式需要承担相应的服务费。

金牌馬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