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申请贷款买车办理的流程:1、申请人选择好要购的车辆以后,准备申请资料,然后前往贷款机构营业网点,提出贷款买车的申请,并递交相关资料;

2、贷款机构受理了申请之后,将根据申请资料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以后,借款人和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

4、借款人前往当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

5、贷款机构发放贷款,借款人凭借相关证明,前往经销商处提车。

浑虹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贷款买车的步骤:1、借款人提交申请材料;

2、经办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对借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

3、对通过初审和资信调查,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4、通过审批的,通知借款人办理合同签订、放款、抵押或质押等相关手续;未通过审批的,须向借款人进行说明;

5、借款合同生效后方,经办银行发放贷款,采取专项放款方式,即根据借款合同的约定,经办行直接将贷款转入借款人购车的经销商账户。

乱世巨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看好车后,交了首付三成,然后向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信用卡这些放款机构申请车贷,提交你的相关资料,重要的是能证明你是有还款证明的,资料通过放款机构审核后,就可以签订贷款合同放款了。

卜忆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