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买车贷款是需要手续费的,一般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如下:1、履约保证:按贷款额的3%收取,贷款结清以后可退。2、公证抵押费:800元。3、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4。分期手续费:如果是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需要支付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收取手续费的标准也不同。5、按揭手续。

其秀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法律没有明文规定过贷款买车要收取手续费,这只是商家的个人行为,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自由选择。不过大部分时候,贷款买车都会征收一步分的手续费,这些手续费被用在上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牌照等方面。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4S店、国企店无手续费,但是向贷款是需要手续费的。多数4S店都与银行有合作协议,由4S店或第三方公司作为担保,帮助消费者向银行贷款。

诸葛嘉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