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医保是否缴费了?

最佳答案

第一步、打开手机支付宝。第二步、进入支付宝后,点开【全部】。第三步、在弹出的界面中下滑找到【便民生活】-【市民中心】。第四步、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社保】。第五步、在弹出来的【社保】界面中单击【地方在线服务】-【社保交费】。第六步、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城乡居民医疗】,然后自动跳转到这个界面,点击【查询】。第七步、出现下面的提醒【不满足交费条件】代表您已经交过医保了。

莱元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微信里查询到医保卡信息,大家应该先进入个人页面,版找到列表里的“钱包”功能点击进权入其中。

2、接下来我们需要去钱包页面里找到“城市服务”功能,进入其中搜索找到当前城市的医保查询服务。

3、如此一来,大家只需要去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与医保卡号,就可以了解医保卡当前的具体余额信息了。

绳思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在计算机查询:

1、打开计算机,在浏览器中搜索本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然后找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官方网站”。

2、单击进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官方网站”,下拉找到“办公厅”,在“我要检查”选项中选择“个人社会保障信息查询”,然后单击进入。

3、进入登录界面,在该界面上填写ID号,密码和验证码,然后单击“登录”。

4、登录后,转到主页,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基本的个人信息和保险单位。点击上方选项栏中的内容以查看付款信息。

5、单击“医疗信息”,然后在弹出的选项栏中单击“付款明细”。

6、在弹出页面中,选择年份,然后单击“查询”,医疗保险的付款详细信息将显示在下面。

韩芷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